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脸谱网年度话题榜出炉 埃博拉病毒位居榜首

环球网综合许青兰 2014-12-10 17: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时报》12月9日报道,美国社交网络巨头“脸谱网”(Facebook)日前发布2014年美国十大热门话题榜单,“埃博拉病毒”、“冰桶挑战”、“好莱坞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自杀身亡”、“世界杯”、“超级碗”等词条位列其中。

  基于“脸谱网”美国用户数据统计,从西非一度蔓延至纽约的埃博拉病毒曾令公众一度陷入恐慌,引发热烈讨论,故位居榜首。“冰桶挑战”紧随其后,因为众多公众人物的参与,“冰桶挑战”视频网上点击率颇高,尤其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被妻子劳拉冰水灌顶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评。

  8月份,美国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自杀,给许多美国人带来很大冲击,位居话题榜第三。依次往下分别是:大都会体育场的超级碗比赛、弗格森事件、德国夺冠巴西世界杯、加沙地带巴以冲突、美国中期选举、马航370失踪、“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

  全球热门话题榜与上述美国国内榜单稍有出入,根据脸谱网对全球13亿用户的数据统计,世界杯位居榜首,往下依次是埃博拉病毒、巴西总统选举、威廉姆斯自杀、冰桶挑战、超级碗。(实习编译:许青兰 审稿:聂鲁彬)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