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火车站路面贴儿童插画 防自行车乱停(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火车站路面贴儿童插画 防自行车乱停(图)

现场图片。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7日报道,近日,日本一座火车站将小学生们绘制的大量可爱插画铺在地面上,以减少路边自行车非法停放现象。此举虽有创意,但仍有网友质疑其可行性。

  据悉,日本街头自行车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骑车族们因无法找到合适的停车处,便随便找一个可以将车倚靠并锁住的地方停车,甚至在路灯杆和行车指示牌处也能发现停放的自行车。为了杜绝此现象,日本这座火车站想出了一个办法,即在不该停车的地方铺上孩子们画的可爱插图,以让非法“停车党们”不忍心再在此停车。

  上述办法一经采用,便受到了网络民众的热议。其中有一部分人表示,此举并不会完全清除非法停放车辆的现象,仍会有人无视图画坚持非法停车。而其效果究竟如何,仍有待验证。(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