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总统奥朗德穿中亚民族服装引网友戏谑(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总统奥朗德穿中亚民族服装引网友戏谑(图)

奥朗德(左)穿上哈萨克皮草大衣和帽子,与纳扎尔巴耶夫(右)会面。

  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近日出访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时,穿上了传统皮草大衣和帽子。但令他没想到的是,照片网上流传后引来大量网友嘲笑,令奥朗德陷入新一轮公关灾难。

  奥朗德上周五与哈萨克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会面,获赠这套游牧民族服装作礼物,他穿上后由官方摄影师拍下照片,同日上载至Instagram。

  据报道,爱丽舍宫一开始就曾坚持不要拍摄奥朗德穿这身衣服的照片。最终在爱丽舍宫要求下,这张照片翌日早上被删除,但已引来网民嘲弄。有网友称他像电影《波叔出城》的主角哈萨克青年波叔。

  此外,奥朗德出访哈萨克后,回国途中突然到访俄罗斯,与总统普京在莫斯科机场会面两小时,这也是自乌克兰爆发冲突以来首次有欧洲国家领袖到访俄罗斯。奥朗德表示,希望乌克兰危机尽快结束,制止欧洲再次分裂。普京认为双方会谈有正面结果,他并首次承认,乌东部民间武装违反了停火协议。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