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高官称公布CIA酷刑报告恐致外国暴力伤亡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FOX报道,随着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或即将发布中央情报局(CIA)酷刑情况调查报告,形势日益紧张,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杰斯7日称,报告的公布将可能导致国外发生暴力与死亡事件。

  此前,美国国务卿克里5日敦促负责该报告的参议员费恩斯坦重新考虑公布报告的时机。奥巴马政府官员称,仍然支持公布这份报告。

  罗杰斯对情报的评估做了简要报告。他说,美国情报机构与外国政府私下称,公布这份十年前的报告将被极端分子用来煽动暴力行为,可能制造流血伤亡事件。

  他说,他认为这是个可怕的想法。外国伙伴说,公布报告将导致发生暴力与死亡事件。

  罗杰斯还质问,既然美国司法部经过调查没有提出刑事起诉,究竟报告有没有必要公开。

  据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本周可能发布中央情报局酷刑情况调查报告,曝光更多中情局对恐怖嫌疑人施加酷刑的细节。

  2011年9月11日美国遭受“基地”组织袭击后,时任共和党籍总统乔治·W·布什发动“反恐战争”。为获取情报,中情局对被抓获的恐怖和极端组织嫌疑人施加酷刑。

  中情局酷刑报告总计6200页,预计下周将以摘要形式发布,即便是摘要,也长达480页。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