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坐拥300亿美元 谷歌创始人前妻自认吝啬鬼(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公开承认自己舍不得花钱。据估计,她与前夫的共同财产高达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这也使得她成为硅谷最富有的女性之一。沃西基坦承自己喜欢免费赠品,她自曝工作时特别喜欢喝免费的胡萝卜汁,以致于皮肤都变成了橘色。

  她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说,“因为胡萝卜汁很贵,我觉得我应该多喝点儿,所以我每天都喝32盎司(约944毫升),就这样喝了一年,结果皮肤都变成橙色了。”

  她解释道,“我跟着我妈长大,她就特别特别小气,所以要是有什么东西免费的话,我就会想‘天啊,免费啊!我一定要多拿一些!’”

  作为华尔街新贵,沃西基每年赚4万美元(约合24.8万人民币),但每个月依然要存1000美元(约合6.2万人民币)。

  尽管沃西基的外表体现了她的财力,但她仍然觉得冒险非法停车值得一做,她也从不会在餐馆买饮料喝。她说:“我觉得花钱节制会让人更有创造性。”

  沃西基在前夫创业之初与其相识,当时前夫谢尔盖·布林还在和谷歌另一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一起在沃西基姐姐的车库里创办谷歌公司。之后,二人于2007年在巴哈马喜结连理。然而就在去年,谢尔盖·布林结束了这段婚姻,现在正与谷歌英国公司营销经理阿曼达·罗森博格(Amanda Rosenberg)交往。

  这位耶鲁大学的毕业生目前住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豪宅中,她还雇佣了一个保姆和一个厨师来照料她的两个孩子。

  去年,沃西基曾被FastCompany杂志评为最有魄力的董事长。现在,沃西基正打算把她在2006年创办的基因检测公司23andMe迁至英国。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