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奥朗德或仿效前任萨科齐 成欧俄新调解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奥朗德将突访俄罗斯 或与普京在莫斯科机场会面

外媒:奥朗德或仿效前任萨科齐 成欧俄新调解人

  

  资料图:法国总统奥朗德。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将于当地时间6日晚些时候突访莫斯科,法总统办公室称,奥朗德将与俄总统普京探讨乌克兰危机等问题。

  据法国总统办公室声明称,奥朗德此次访问俄罗斯的行程系突然安排,他在结束对哈萨克斯坦的访问后,回程途中将在莫斯科停留。

  声明还称,奥朗德有可能与普京在莫斯科机场会面。

  根据俄罗斯方面发出的邀请,法国应于11月14日向俄罗斯海军转交第一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符拉迪沃斯托克”号,但奥朗德此前决定,鉴于乌克兰局势,暂停向俄罗斯转交该航母。对此,俄方大感不满,曾称要对此事进行追究。

  此前4日,普京在年度国情咨文中以较大篇幅谈及乌克兰、克里米亚、西方制裁、反导弹防御系统、军备竞赛等问题,关注俄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

  普京强调,俄罗斯无意与美国和欧盟对抗,与世界各国在发展合作关系方面持开放态度。俄罗斯不想卷入花费高昂的军备竞赛,只求保持可靠的国防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难达一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