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福岛灾区游 你敢去吗?

新华网乔颖 2014-12-08 07:00: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提起日本的福岛,你一定会想到2011年的3·11大地震和海啸,以及由此引发的核事故。为推动当地经济复苏,福岛县政府推出灾区游,观光大巴载着游客穿越无人居住的灾区,其中重要一站就是外围参观核电站废墟,由导游讲述那场灾难。核电站周围环境的污染水平已降为“低”,允许人们在附近短暂停留。当地导游加藤雄介希望通过向游客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唤起人们对重建灾区的信心。(新华社微特稿)(乔颖)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