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突尼斯总统选举投票全面展开

人民日报孙健 2014-11-24 07:3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地时间23日早8时,突尼斯全国开始了总统投票活动,近528万注册选民可到约1.1万个投票中心参加投票,他们将从25名党派与独立总统候选人中选出新一任总统。投票活动将于当晚18点结束,如果没有候选人获得过半数的选票,领先的前两位候选人将于12月28日进行第二轮选举。

  舆论普遍分析认为,本次总统选举的胜负,将在受世俗政党联盟突尼斯呼声党支持的候选人埃塞卜西与得到“伊斯兰复兴运动”支持的现任总统马尔祖基之间决出,而埃塞卜西最终胜出的可能性更大。

  突尼斯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通告称,截至中午时分,全国的选举活动都在平稳进行,尚未收到破坏与恐怖事件的报告。(孙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15日—21日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