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继续推新政:在美产子"双非"父母无须遣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美国拟在火星建造温室花园 为人类移民铺路

  人民网5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现在的火星看起来似乎是个贫瘠的世界,但或许有天这里将出现盛开的鲜花和悬挂枝头的果实。美国宇航局计划利用2020年中期发射的火星探测器向火星上送植物种子,这个探测器将于2021年到达火星。

  这一计划名为“火星植物实验”(MPX),目的是在火星上创建温室。如果计划成功,可能为人类移民火星铺平道路。“火星植物实验”项目组将利用CubeSat盒进行试验。这种盒子通常为较小、较廉价的卫星设计的,可以绑缚在2020年火星探测器外部。盒子里存有地球空气和200粒鼠耳芥种子,这种有花植物被广泛用于植物生物实验。

  CubeSat盒是完全封闭的,以免任何地球生命逃逸,污染火星。当探测器降落在火星上后,这些种子将得到水的浇灌,并在随后2周中生长。科学家们推测,大约15天左右,CubeSat盒就会成为一个有生命迹象的小温室。科学家们还可借助此项试验观察地球生命如何应对火星上的高辐射和低重力环境。

  与地球相比,火星上的环境极端恶劣,上面空气稀薄难以呼吸,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高,来自太阳的辐射强烈。火星平均温度为零下63摄氏度,重力只有地球的38%。(老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