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境外媒体:全球贫富差距扩大 乐施会吁对富豪加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由宠物狗种类看主人地位:富豪都爱养哈巴狗

  

境外媒体:全球贫富差距扩大 乐施会吁对富豪加税

  

  宠物狗(网络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台媒称,根据英国一家宠物药品公司进行的调查,从不同种类的宠物可以看出主人的社会经济地位和人格特质。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2日报道,调查发现,富人与婚姻美满的伴侣养哈巴狗的多,而约克夏的主人最快乐。

  根据为狗狗生产防跳蚤药品的Frontline Spot On公司对2000名英国宠物狗主人的调查,哈巴狗的主人平均年收入最高,达8万5000英镑,不少百万富豪都养哈巴狗。

  他们也经常带着他们的爱犬参加名流派对,其中包括美国知名社交名媛帕丽斯 希尔顿(Paris Hilton),英国性格男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等。

  调查显示,约克夏的主人是最快乐的,平均每天主人会被约克夏狗逗乐开心笑10次,英国选秀节目知名评审赛门考威尔(Simon Cowell)去年10月收养2只约克夏,是代表性人物之一。

  调查还指出,花最多时间陪宠物的是养吉娃娃主人,对爱犬花钱最大方的是大麦町犭,平均每週花17英镑买玩具或零食,大麦町犬的主人也不少人拥有跑车。

  金毛犬的主人教育程度最高,单身者多养拉不拉多犬,爱好摇滚乐的主人偏爱法国斗牛犬。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