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境外媒体:全球贫富差距扩大 乐施会吁对富豪加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境外媒体:全球贫富差距扩大 乐施会吁对富豪加税

  瑞丽航空董事长董勒成

  热心公益 向鲁甸震区捐100余万元

  据本地媒体报道,鲁甸地震后,瑞丽航空通过云南省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向震区捐款100万元,随后该公司又召集全体干部员工捐款67000元,用于支援灾后重建。

  另据瑞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瑞丽江网”消息,自创业成功20余年间,董勒成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向家乡的贫困家庭进行定点扶贫,向瑞丽当地政府捐款支持道路、学校修建,以及捐资支持禁毒防艾、义务教育等。

  2007年3月,董勒成曾发起并注入人民币200万元作为原始启动资金,成立了“云南省董勒成公益发展基金会”,这是云南省第一家非公募基金会,也是第一家以私营企业主姓名命名的基金会。2014年10月,德宏州文明办、工信委、商务局等部门联合发起首届德宏“励志创业回馈社会十大杰出企业家”评选活动,作为企业家代表的董勒成,还被列入了30位候选人名单之中。

  记者印象 身形魁梧低调但说话强势

  今年5月18日,云南首家本土民营航空企业瑞丽航空正式运营,执飞昆明到芒市首航任务。在昆明长水机场举行的开航仪式上,记者曾与董勒成有过一面之缘。

  瑞丽航空开航当天在昆明长水机场航站楼内举行了开航仪式。仪式当天,时任瑞丽航空董事长的董勒成也来到了现场。与很多领导一般在活动开始之后才开始露面不同,在开航仪式十多分钟前,董勒成就与几名随从人员一同来到了仪式现场。出场露面时,董勒成并不算高调。他身着一身黑色西服,白衬衣、红领带,身形魁梧,看上去神采奕奕。来到现场之后,不断有一些商业、航空界人士与其交流寒暄,交换名片。在开航仪式之后,董勒成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说着一口不算标准的普通话,但董勒成显然对瑞丽航空的发展充满信心。

  “我们定位是中低端航空公司,要做低成本航班,让普通老百姓能坐得起。”董勒成表示,瑞丽航空将以立足云南、辐射全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为市场目标,“我们很快将成立金边航空公司,以柬埔寨为点,把整个东盟连接起来。”

  “虽然话不多,但可以感觉出董勒成的强势。”一位在场的女记者当时感慨。可以看出,董勒成对航空业的发展充满雄心。“未来3年内对航空产业的投资总额预计将达到60亿元,未来5年内达到45架飞机,投资规模超过百亿元,旗下形成航空产业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格局,景成集团誓将瑞丽航空打造成全省、全国乃至东南亚优秀航空企业。”董勒成在描述未来的规划时曾如是表示。

  发现 10月初视察瑞丽航空 是最近一次公开露面

  2013年5月,董谋划了6年的瑞丽航空,终于经国家民航局批准筹建。瑞丽航空成为自2007年“暂停受理新设立航空公司申请”以来,民航局批准成立的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

  5日下午,瑞丽航空的多位公司员工表示,早在上月,瑞丽航空员工就在私下流传董事长董勒成已被检察机关控制的消息。“但公司官方没有发布这一消息,只有部分员工私下议论此事,目前瑞丽航空一切运营正常。”瑞丽航空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该工作人员透露,董勒成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0月9日,当天,景成集团总裁、瑞丽航空董事长董勒成在瑞丽航空总经理马占炜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慰问视察了飞机维修部、瑞丽航空售票柜台、AOC运行指挥中心、飞行准备室、瑞丽航空运营基地建设, 随后还召开经营管理领导班子会议。此次公开露面是董勒成最近一次公开露面。瑞丽航空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议当天董勒成身着短袖便装,看上去神情轻松,与以往并无太多不同。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