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自卫队战机在闹市低空飞行 引市民强烈抗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日中午时分,日本航空自卫队百里基地的2架F15战斗机在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市区上空,以360米的高度盘旋飞行,遭到市民的强烈抗议。

  相关部门称,这2架F15战斗机是茨城县小美玉市航空自卫队百里基地所属的,为了参加9日举行的防卫大学开学纪念活动,而于在横须贺市区上空进行训练飞行。

  由于两架战斗机属于低空飞行,高度只有360米,因此带来的巨大噪音令横须贺市民感到极大的不安。市政府称,到5日傍晚时,已经接到78个抗议电话。防卫大学也接到60个抗议电话。

  据悉,日本防卫省航空幕僚监部(空军司令部)已发表声明,就这两架战斗机低空飞行问题,向社会道歉。声明称:“在市区飞行的情况下,必须慎重又慎重。给大家带来麻烦表示道歉。”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