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BBC:违反移民条例 300多中国工人在越南被罚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中国政府工作组看望越南河静省暴乱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工人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在安排中国伤员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后,中国政府跨部门工作组18日赶赴越南河静省中冶台塑钢厂项目基地,看望在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工人。

  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首先转达党和政府及祖国人民对工人们的亲切慰问。他表示,暴力事件发生后,党和政府高度关心大家的安危,在最短时间内安排3架包机和4艘客轮接大家回国。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有序撤离,平安回国。工人们以热烈掌声感谢党和祖国的关心,激动地高呼“祖国万岁!”

  此前,工作组与河静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邓国庆会谈,就中国政府派船来河静省永安港接中国工人回国事进行商谈,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河静省表示将在交通、安全、边检、海关等各方面予以全力协助。

  工作组还赴永安港现场勘查了港口泊位等情况,与港口负责人商定了船只入出港和旅客登船等事宜。

  预计约4000名中国工人将于5月19日全部启程回国。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