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中期选举投票率低 或因非最高级选举没热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印城当地电视台wishtv11月4号报道,据响应性政治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美国为此次中期选举已花费近40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都用来动员选民投票。但结果并不如人意,许多选民并未现身,参与投票的选民也表示对此次投票并不感到兴奋。

  美选举委员会发言人称,此次大选中的许多投票是缺席选票。在佛罗里达州的马里昂县,有15000提前选票和缺席投票。相较2010年的中期选举下降了35%。但他表示虽然此次选举中选民数远不及总统选举时期,但投票选民仍占多数。

  来自马里昂县的职员贝斯·怀特(Beth White)说:“虽然投票率不及总统选举,但也没有那么低。” 他还说,如果真有40%的登记选民在此次选举中投票说不定他倒会对此感到惊讶。

  在5月的初选中只有13%的注册选民参加选举,而在马里昂县这一数字只有8%。许多官员称这或许已预示此次中期选举的低投票率。有专家表示此次中期选举并非最高级别的重量级选举,这是选民不愿参加选举的主要原因。(实习编译:李梦 高辉英 审稿:聂鲁彬)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