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首相访问马来西亚 两国将合作调查MH17真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6日报道,马来西亚及荷兰承诺继续紧密合作,调查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的真相。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5日与到访的荷兰首相吕特会面,在随后联合记者会上纳吉布指出,马国调查队希望能在参与搜寻客机残骸及调查的工作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主导国际调查队的荷兰也同意会尽一切努力协助马国参与调查。

  纳吉布说,他和吕特都认为,马来西亚与荷兰在调查MH17事件上拥有同等地位,两国同意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必须再进入坠机现场寻找客机残骸及调查,以便将肇事者绳之以法。纳吉布重申,马来西亚政府承诺,会尽一切努力确保正义获得伸张。

  纳吉布也感谢荷兰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协助调查。他说:“有了荷兰政府的配合,马来西亚乘客的遗体才得以通过身份鉴定及运回国。”

  吕特则指出,马来西亚与荷兰两国都将MH17客机事件视为国家首要议题。“我这次前来马来西亚主要是为了MH17事件,荷兰、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会继续密切合作。我们有共同的目标,要继续找出遗体、物品、调查原因和进行刑事调查。”

  马航MH17客机今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飞越乌克兰东部上空时疑遭导弹击中坠毁,机上298名乘客全部遇难。初步调查报告指出,客机当时是遭大量“高能量物体”以高速从机身外部击穿,导致客机在空中解体。

  (原标题:荷兰首相访问马来西亚 两国将合作调查MH17真相)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