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大众重启印尼投资计划 2亿欧元建厂造车

中国经济网李国章 2014-11-04 13: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11月4日讯(记者李国章)德国大众汽车副总经理克利史迪岩日前在会见印尼工业部部长时表示,大众将重新启动在印尼的投资建厂计划,预计项目明年开工,总投资约为2亿欧元,年产量为10万辆。

  印尼工业部高科技工业局局长苏山多表示,大众汽车公司以前曾有过投资计划,但因汇率问题一度搁浅。现在重新启动投资计划,说明大众公司对印尼以及东南亚汽车市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以印尼为例,今年汽车销量估计为120万辆,明年则可能高达140万辆。目前大众汽车在印尼的年销量约5000辆,其中超过3500辆是在印尼本地组装。大众汽车投资的新厂将主要研发使用液化天然气的绿色环保汽车,汽车零配件尽量采用本地产品,同时引进大众的欧4排放标准,促进印尼的环保汽车发展。作为支持和配合,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与相关企业大力加强液化天然气加气站等基础设施建设。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