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退出QE后奥巴马首会美联储主席 讨论经济前景

人民网 2014-11-04 11:13: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退出QE后奥巴马首会美联储主席 讨论经济前景

退出QE后奥巴马首会美联储主席 讨论经济前景

  当地时间29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耶伦宣布结束债券购买计划,还承诺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把短期利率维持在零附近。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方面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3日与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总统办公室举行会谈,讨论了美国和全球经济前景以及华尔街改革实施情况。

  这是自耶伦执掌美联储以来,两人首次举行面对面会谈。美联储履行美国中央银行的职责,制定国家货币政策,但独立于白宫。

  白宫方面表示,奥巴马与耶伦讨论了美国与全球的短期及长期经济前景,还特别谈到《2010年华尔街改革和消费者保护法》的执行情况。

  上述法案被评价为“大萧条”以来改革力度最大、影响最深远的金融监管改革议案,反映了美国各界对2007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的全面反思。

  当地时间29日,美联储宣布结束其债券购买计划,还承诺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把短期利率维持在零附近。由此,曾被冠以“无限期”之名的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在启动两年多后宣告结束。

  关于“美联储何时加息”的问题众说纷纭,外界此前一直认为美联储将在明年年中上调利率,但也有分析称,由于未来数月通胀率可能会持续下降,美联储将等待更长一段时间才会开始加息。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