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加坡新增埃博拉疫区国家签证 加强防控埃博拉

环球网王莉兰 2014-11-04 10: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3日报道,新加坡当地时间11月3日,该国卫生部表示,为了防范埃博拉疫情扩散,几内亚、利比里亚与塞拉利昂的民众入境新加坡时需要签证。新加坡卫生部表示,针对这3国民众而提出的申请签证要求将自5日起生效。

  新加坡卫生部声明表示,这项签证要求有助于更为严密地监督几内亚、利比里亚及塞拉利昂3国民众,并方便追踪可能感染病例。声明称,除此之外,这项措施可让新加坡在签证申请期间、告知这3国民众新加坡的埃博拉卫生建议与应该采取的行动,以防他们在途中或停留新加坡时出现症状。

  报道称,新措施将加强其他已经采取的行动,包括测量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乘客的体温,并要求后者填写健康申明以说明在新加坡接触他人的细节。测出发烧的乘客将由救护车送医,以进一步评估身体状况。此外,健康状况良好但可能暴露于埃博拉病毒的旅客,将依据风险评估结果被隔离或监视。

  据悉,11月5日以前,几内亚、利比里亚与塞拉利昂这3国民众不需要签证就能前往新加坡。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