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中国核潜艇到达中东海岸 加入精英俱乐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11月2日报道,中国派出一艘核潜艇到印度洋进行了开创性的航行,中国的潜艇不久就要配备核导弹,这将使中国加入一个精英俱乐部。

  外媒称,中国海军能力的扩张是中国日益崛起的一个信号,美国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五角大楼称,中国有5艘核潜艇,其中3艘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装配巨浪-2型导弹。

  报道称,这其中的一艘核潜艇在印度洋的航行,以及到达中东海岸(没有被公开地确认),展示了中国舰队的远程航行能力。

  美国《华尔街日报》的一则报道称,中国国防部官员就此预先正式通知了外国驻华武官,显然是为了表明它们的能力。

  报道称,一旦潜艇装配上核导弹,中国就将拥有可靠的海基核威慑力,这将使中国加入美国、俄罗斯等国组成的精英俱乐部。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