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冬季暴风雪提前到来 美国东北部大面积停电(图)

人民网 2014-11-04 10:33: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冬季暴风雪提前到来 美国东北部大面积停电(图)

冬季暴风雪提前到来 美国东北部大面积停电(图)

美国缅因州的积雪达21寸。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就在往年正是赏秋最佳时节的十一月初,冬季暴风雪突然造访美国东北部数州,造成至少10万人停电,缅因州更是积雪达21寸(约70厘米)。

  当地时间3日上午,暴风雪在缅因州肆虐,当地超过10万家庭断电,积雪已经达到21寸,多数公司以及学校放假,当地政府官员称,需要数天才能恢复工作。

  由于大雪突然造访,又正值周末,州长保罗·勒佩奇发出紧急公告要求供电抢修人员加班加点抢修线路,保证当地居民尽快恢复供电。

  有关当局称,难以想象11月初的风暴是如此严重,阵风达到每小时50英里(约80公里),从西南部横跨缅因州,海岸警卫队目前暂停搜索近日沉没的一艘渔船。而警方更是全部警力出动,帮助困在路上的市民。据悉,有几十辆车滑出公路,陷入积雪中。

  目前,美国国家气象局延长冬季风暴警告到4日早晨1点。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