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加坡因埃博拉对西非三个重灾国公民实施签证制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1月4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新加坡政府因埃博拉疫情蔓延对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三国公民实施必须持签证入境的限制。

  报道称,必须持有签证的要求周三生效。新加坡卫生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实施签证制度将有助于很好监督这些国家公民的入境,简化对这些人和与其接触过的人的监管"。

  声明中还写道,"此外,这一措施还将有助于新加坡当局向来自这些国家的公民通告,旅行或逗留新加坡期间症状恶化情况下建议采取哪些措施"。

  新加坡地处东南亚岛屿,人口约550万。每年来这里的游客达到近1600万人次。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埃博拉疫情已致全球4951人死亡,感染人数达到13567人。死亡人数最多的是三个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早前世卫组织称已控制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疫情,还表示埃博拉病毒传播速度在利比里亚逐渐变慢。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