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芬兰公司推出好莱坞大片式旅游 游客可编剧本演主角

人民网 2014-10-30 15:5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芬兰公司推出好莱坞大片式旅游 游客可编剧本演主角

芬兰公司推出好莱坞大片式旅游 游客可编剧本演主角

  芬兰豪华旅游公司向游客提供“好莱坞大片体验”式旅游服务,游客可将他们的度假变成好莱坞式电影。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芬兰豪华旅游公司Luxury Action日前推出“好莱坞大片体验”式旅游服务,游客可将他们的度假变成好莱坞式电影。游客可以自编剧本脚本,到达度假目的地后就可以参演大片。电影的拍摄和剪辑都由好莱坞获奖制片人负责,而且拥有完美的声音和视觉效果。

  目前,这种客户定制旅游服务仅限于北欧国家。Luxury Action公司称,芬兰、冰岛等北欧国家可为游客提供完美电影场景,包括汽车追逐、打斗场面、西方式叙事,甚至电影《霍比特人》中的玄幻场景。

  好莱坞大片体验式旅游服务是Luxury Action公司创始人珍妮·宏康南(Janne Honkanen)提出的,她与获奖制片人布鲁顿·琼斯(Bruton Jones)联手,后者曾参与许多大片拍摄,包括《石破天惊》、《绝世天劫》以及《刀锋战士》等。

  Luxury Action公司的宣传册上写道:“你的选择仅限于你的想象,你自己才是豪华动作之旅的设计师。将你想象成好莱坞下部大片的编剧,你将为此成为明星。客户首先要递交文字或视频故事作为剧本脚本,里面包括你特别想体验的经历,比如追车、直升机空战,甚至与大脚怪偶遇等。”

  职业摄影和制片团队将部署顾客定制的电影场景和故事点,拍摄完成后,好莱坞获奖制片人负责进行剪辑,效果与好莱坞大片十分相似。(杨柳)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