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不惧西方制裁 俄高官:没有普京就没有俄罗斯

参考消息网普京 2014-10-24 09:1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惧西方制裁 俄高官:没有普京就没有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驻澳大利亚使馆一名外交官日前就澳总理阿博特称要“抱摔”俄总统普京一事表示,阿博特的有关言论“不成熟”。这名外交官还称,尽管阿博特“很健康”,但普京却是一名柔道高手。

  俄驻澳使馆三等秘书压力山大·奥杜维斯基(Aleksandr Odoevsky)对澳大利亚媒体表示,俄使馆认为,阿博特所发表的有关言论“态度强硬且不成熟”。

  奥杜维斯基表示,希望两国领导人之间不会有打斗。他称:“我们赞赏澳大利亚总理。他非常健康,但俄罗斯总统,他是一名职业柔道选手。”

  本月13日,阿博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当俄罗斯总统普京来参加11月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的时候,他要“抱摔”对方,为马航MH17事件中遇难的澳大利亚人讨回公道。

  针对普京参加G20峰会期间的日程,奥杜维斯基表示,届时普京只会参与多边会谈,不会和别国领导人举行单独会谈。

  他称,由于没有收到有关举行俄澳双边会谈的请求,因此俄方也不清楚阿博特会在何时何地“抱摔”普京。不过他也表示,希望普京在澳大利亚做客期间,能够和阿博特进行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