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泊尔雪崩罹难者跃增至43人 另有175人受伤

人民网老任 2014-10-19 16: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19日讯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引述多方消息报道,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区14日发生暴风雪和雪崩至今救援行动持续进行,已有385人获救,但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目前罹难人数已经跃增至43人,并有175人受伤。

  报道说,一名被救出的英籍男子薛尔顿表示,他抵达萨龙拉山口时,迎面而来的是刺骨的狂风,视野不佳,“我必须拿下眼镜,因为它结冰了,我看不到。天空颜色都变了,地面的颜色和天空一样”,“当时的情况,我相信是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当时应该要做出正确决定,好拯救更多人的生命。”

  官方预估,目前仍有20至25人等待救援,而尼泊尔军队也持续搜索被白雪覆盖、崎岖不平的喜马拉雅山地区,寻找更多生还者,另有12架直升机投入搜寻行动,将搜救人员垂吊到无法进入的其他地区,随着死亡人数突破40人,这次已成为尼泊尔最严重的登山灾难。(老任)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