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称各政治力量代表应参与乌克兰内部对话

人民网 2014-10-16 14:4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称各政治力量代表应参与乌克兰内部对话

普京称各政治力量代表应参与乌克兰内部对话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俄媒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要解决乌克兰危机就必须尽快令各个地区代表、各种政治力量参与乌克兰内部对话。同时,俄罗斯一直希望同乌克兰进行互利合作。

  普京在接受塞尔维亚《政治报》采访时表示:“这一立场已经记录在4月17日通过的日内瓦声明中。在这种全国性对话框架内,应该具体地谈论乌克兰的未来宪法结构,使其所有公民能够舒适、安全地生活。”

  俄罗斯总统再次证实,尽管目前俄乌关系处于复杂阶段,“我们还是对同乌克兰伙伴进行持续、平等、互利合作感兴趣。”他强调:“实际上,这只有在乌克兰达到持久和平和局势稳定后才可能。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克服持续已久的深刻政治与经济危机。”

  另外,俄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7日可能在米兰的亚欧峰会上举行双边会晤。

  乌沙科夫15日向记者透露称,“暂时此次会晤未被列入普京的日程表,他们会在峰会的扩大会议上接触,不排除可能就会晤达成共识。但目前还没商定”。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