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开始研制第六代战斗机 T-50于2016年服役

人民网 2014-10-16 14: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开始研制第六代战斗机 T-50于2016年服役

资料图:俄罗斯研制的T-50战斗机

  原标题:俄罗斯开始研制第六代战斗机 T-50于2016年服役

  人民网10月16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先期研究基金会总经理安德烈·格里戈里耶夫在一个论坛上表示,俄罗斯科学家开始研发采用复合材料结构制造的第六代战斗机。

  目前俄罗斯正在对第五代战斗机进行试验,可能于2016年开始向部队交付。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T-50隐形战机配备全新的航空电子系统及有前景的雷达系统。联合航空制造公司下属的“苏霍伊”公司是T-50战斗机的主要设计者。与前几代战斗机相比,该战机拥有独特功能,结合了攻击机与战斗机的一系列功能。

  格里戈里耶夫向记者称:“我们的任务是为制造第六代战斗机打好基础。这些项目目前在研究中。首先,是跟材料和发动机相关的方案。还有一个不寻常的项目,是与柳里卡实验设计局共同设计独特发动机的计划,目前该计划还在讨论研究阶段。”

  此前军事分析家向俄新社表示,欧洲主要国家绝不会研制第五代战斗机,而是直接研制第六代无人战机。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