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抵达米兰出席ASEM首脑会议 望与普京对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抵达米兰出席ASEM首脑会议 望与普京对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0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为出席亚欧首脑会议(ASEM),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乘坐政府专用机抵达了意大利米兰。在16、17日召开的首脑会议上,预计安倍将针对经济政策“安倍经济学”所取得的成果和今后对策 ,并就日本对埃博拉疫情的贡献做出说明。

  据悉,出发前安倍在官邸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会议期间创造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话的机会。他同时表示,如有机会的话还愿意与中韩领导人对话,称“日本的对话大门是敞开的”。

  共同社报道称,首脑会议前,安倍将于16日出席欧洲经济界举办的商贸论坛,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意大利总理伦齐个别会晤。此外,安倍还计划在17日与北欧和波罗的海8国首脑等会晤。(实习编译:陈一平 审稿:王欢)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