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产经新闻》前首尔支局长出境禁令被延长3个月

环球网王欢 2014-10-16 10: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产经新闻》东京总社10月16日透露,有关韩国检方日前以损害总统朴槿惠名誉为由在未实施拘留的状态下起诉日本《产经新闻》前首尔支局长加藤达也一事,加藤15日到期的出境禁令被延长了3个月。

  《产经新闻》称,韩国有关部门自8月7日禁止加藤出境以来多次延长禁令期限,致其已有2个多月无法离境。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15日在记者会上透露,若检方的延长申请获批则将向韩方表达关切。菅义伟表示:“从人道上来说问题较为严重,将强烈要求韩方妥善处理。”

  据产经东京总社称,加藤的辩护人15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文件,要求尽快批准其出境。公审准备程序将于11月13日启动。据分析,禁令延长3个月是考虑到公审日程,然而目前韩方已遭到侵犯新闻自由等批评,长期禁止出境或将招致更多指责。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