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要求撤销联合国“慰安妇”问题报告部分内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要求撤销联合国“慰安妇”问题报告部分内容

  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将于13日至15日举行以“提高女性地位”为题的会议,韩国政府决定在会议中提出日军慰安妇问题。(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0日报道,在日本政府持续做出否认强征日军慰安妇的发言之际,韩国政府决定下周在联合国再次提出日军慰安妇问题,加强对日本的施压力度。

  据报道,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将于13日至15日举行以“提高女性地位”为题的会议,韩国政府决定在会议中提出日军慰安妇问题。韩国驻联合国代表部副大使将代表韩国出席会议,在会议中指责日本政府对日军慰安妇问题的看法。

  报道称,日本政府虽然表明愿意继承强征日军慰安妇的“河野谈话”,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却声称,“指责性奴隶是没有根据的诽谤”,安倍晋三的亲信还说,“河野谈话的角色已经结束”,日本政治家反复作出否定历史的言行,韩国将在会议上对此作出指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