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默多克女儿离婚,因女婿力挺布莱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默多克女儿离婚,因女婿力挺布莱尔

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女伊丽莎白,昔日和马修恩爱无比。

  默多克女儿离婚,因女婿力挺布莱尔

  ○笑柳

  英国传媒大亨默多克,数月前结束了与邓文迪的婚姻。近日,他的二女儿伊丽莎白,也给自己的婚姻划了句号,原因是“女婿和老丈人不和,女儿夹在中间难做”!

  英国《星期日邮报》近日报道,伦敦一家法庭对伊丽莎白夫妇发出离婚暂准判令,这意味着一定时期内如无异议,俩人的离婚即生效。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和女婿马修的公关公司,对此均不愿置评,而一位接近默多克的消息人士说,伊丽莎白现在得到父亲“满满的爱和支持”。

  现年46岁的伊丽莎白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在美国接受了高等教育,是默多克和第二任妻子安娜的第一个孩子,继承了老默多克的强硬个性。1993年,她不顾父亲的反对,和加纳政客的儿子埃尔金结婚,美国前总统里根还参加了两人的婚礼。

  1997年,已怀上第二个孩子的伊莉莎白,认识了著名心理学家西蒙·弗洛伊德的曾孙、天空电视台的公关顾问马修·弗洛伊德。两人一见钟情,很快便抛弃了各自原来的配偶,离了婚。

  但是,两人的爱情遭到双方家庭、朋友的集体反对,默多克不喜欢马修,觉得他太轻浮。两人因此曾被称为“伦敦最难结合的一对”。

  但伊丽莎白对马修的感情相当坚定。她把与埃尔金共有的公寓卖了,然后搬到了马修位于伦敦诺丁山的公寓;而且,他们在伦敦也形影不离,一起应英国首相布莱尔之邀,前往唐宁街10号,还一起感受伦敦的艺术氛围。

  2000年11月17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夏洛特出生。而“老爸”这边,随着时间的推移,默多克也逐渐接受了马修,并邀他和伊莉莎白一同出席了自己和邓文迪的婚礼。

  终于在2001年,伊丽莎白和马修修成正果,结了婚。他俩在英国被称作“终极媒体夫妻”,拥有财产约2.5亿英镑(合25亿元人民币)。

  现年50岁的马修出身名门,曾祖父是大名鼎鼎的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弗洛伊德,父亲是作家克莱芒,叔叔卢西恩也是知名画家,姐姐艾玛是电视主持人,姐夫理查德·柯蒂斯是著名编剧和导演,作品包括《诺丁山》和《憨豆先生》。

  而马修本人的事业也可圈可点,20岁就创办自己的公关公司,后来逐渐成为英国公关界大腕。

  可惜,当初爱得那么坚定的两个人,最终也没能逃脱世俗的烦恼。据知情人披露,两人离婚是因为马修与岳丈默多克积怨难解,让伊丽莎白从中难做。

  这事还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有很大关系。在他当选首相之前,马修和他就是铁哥们。默多克发现邓文迪与布莱尔“私会”后,马修这个女婿的位置,就显得相当尴尬。关键是,这位女婿还倔强得很,不懂得“在老丈人面前要低头服软”的道理,反而用硬碰硬的方式力挺布莱尔。

  在美国一次媒体峰会中,默多克把布莱尔拒于门外。之后,愤愤不平的马修拒绝老丈人参加自己的50岁生日派对,却邀请了布莱尔出席。这一下子激怒了默多克,两人发生了彻底的决裂。后面的故事,猜也能猜出来了,老爸和老公成了仇人,这“闺女加老婆”真的太难当了。怎么办?那就离了吧!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