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喀麦隆称27名遭绑架人质获释 包括10名中国人

人民网 2014-10-11 14:5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喀麦隆称27名遭绑架人质获释 包括10名中国人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路透社11日报道,喀麦隆政府官员表示,今年早些时候被当地武装分子绑架的27名人质已在喀麦隆获释,其中包括10名中国人。

  报道指出,这10名中国人于2014年5月在距离喀麦隆和尼日利亚边境20公里的一处小镇上被绑架的。

  报道称,被释放的人质中还包括喀麦隆副总理的妻子。她于7月被绑架。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