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凯特王妃身体恢复渐佳 计划欢迎新加坡总统到访

人民网 2014-10-11 14:58: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凯特王妃身体恢复渐佳 计划欢迎新加坡总统到访

凯特王妃身体恢复渐佳 计划欢迎新加坡总统到访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被证实怀有二胎,将再次为王室添丁。据悉,凯特腹中的胎儿将是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则顺延至第五。特此编辑一组凯特王妃首次怀胎时的最美孕照。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凯特表示计划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重返岗位”,承担王室职责。此前,她由于怀孕后,出现了严重的孕吐反应,一度退居幕后。

  据宫廷官员10日表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计划在10月21日迎接新加坡总统陈庆炎的到访。陈庆炎将在英国展开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

  报道指出,在9月初,凯特王妃确认第二次怀孕后,取消了很多行程安排。宫廷官员指出,当时凯特王妃经常出现严重的孕吐症状,随后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

  报道称,凯特王妃此次的症状在怀乔治王子时也出现过。

  官员还指出,虽然凯特王妃已决定参加新加坡总统的欢迎仪式,但是还将对凯特王妃的身体状况继续评估,以确定她是否能出席。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