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吉隆坡发生手榴弹爆炸14人受伤 包括2名中国人

中国新闻网综合 2014-10-09 11: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隆坡发生手榴弹爆炸14人受伤 包括2名中国人

爆炸事故现场。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清早,马来西亚吉隆坡发生手榴弹爆炸事故,导致14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女性,当地媒体称,在伤者中,包括2名中国公民。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称,爆炸发生在当地事件凌晨4时左右,地点位于武吉免登路上的一个娱乐设施门前。据称,有2个手榴弹从附近一个建筑物的2楼被扔下来,其中一个发生爆炸。警方已经找到了另一个未爆炸的手榴弹。

  另据《马来西亚内幕者》报道,伤者中包括2名中国公民,2名新加坡公民和1名泰国公民。报道称,伤者的年龄在20-42岁之间。据新华网报道,来自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消息称,使馆从马来西亚警方获知有2名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中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使馆已安排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并将继续与当地警方保持联系,及时掌握事件的进一步信息。

  警方消息称,一名泊车员伤势严重,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对这起爆炸案的动机进行调查,并对所有伤者进行背景检查。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