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李克强访欧将重申对香港坚定贯彻“一国两制”

作者:远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1:26:08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远达)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9日开启欧洲之行。《联合早报》报道称,李克强在欧洲出席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期间举行的双边会谈时,将就热点问题与外国政要进行交流,其中包括目前香港事态发展,并将重申中国贯彻“一国两制”的坚定立场。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8日在外交部主办的吹风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并强调“一国两制”对香港繁荣稳定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香港继续维持繁荣与稳定,符合各方利益,我们也相信香港明天会更好”。他也重申,中国历来反对外来势力干涉香港内部事务,干涉中国的内政。

(编辑:信莲)

延伸阅读:李克强德国之行被寄予厚望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本周的德国之行意在展示中国的改革成果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德国商界领袖们希望总理此行可以带来更多机会。【全文

 外媒:李克强访欧将重申对香港坚定贯彻“一国两制”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