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野田对“安倍经济学”有信心 望尽快实现增税

环球网马丽 2014-10-09 10: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8日报道,8日,日本前首相、日民主党前党首野田佳彦在参加BS日本电视台一档节目时表示。“我们如果相信安倍经济学的效果将会逐渐显现,就一定可以实现。”报道称,野田希望以此来牵制安倍,希望其不要在增加消费税问题上拖延。

  据报道,对于增加消费税问题,野田强调:“民主党、自民党和公明党都花了很大功夫,希望安倍政权能够认真对待。”。此外,他还说道“如果经济不会好转,又勉强增加消费税的话,的确很危险。但是如果做不到,那就是安倍政权的责任”。

  不过,对于安倍经济学,日本民主党现任党首却与前任党首野田持相反观点。据《朝日新闻》10月7日报道,日本民主党现任党首海江田万里7日在民主党东京支部定期大会上,就安倍晋三的“安倍经济学”迟迟没有大成效一事批判称,基本上安倍经济学的政策就是错的,再等半年甚至一年也不会有大成效。

  此外,针对安倍在政治上的一系列动作,也有说法认为,当市场发现安倍最感兴趣的是修宪而不是复活日本经济时,对“安倍经济学”的市场信心也将坍塌。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