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巴在克什米尔交火致数十人死伤 双方相互指责

中新网 2014-10-08 12: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巴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持续数日交火。印军7日攻击了37个巴基斯坦边境哨所,造成大约15人死亡,30多人受伤,并造成巴方哨所严重损坏。

  报道称,印度方面有6人死亡,13人受伤。

  两军指挥官进行了简短的8分钟电话交谈,但仍旧相互指责。

  消息人士说,印方在巴基斯坦军队首先侵犯实际控制线后被迫开枪。但遭到巴方的否认。

  近期,印巴已多次发生冲突,双方均指责对方首先打破停火协议。新德里媒体称,巴基斯坦军队夜间向印方哨所和平民居住区射击。巴基斯坦方面则称,印度边境安全部队朝巴方“无端开火”,巴军队进行了“有效还击”。

  (原标题:印巴在克什米尔交火致数十人死伤 仍相互指责)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