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防卫省公布2015财年国防预算

中新网王迪 2014-10-08 12: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日本防卫省10月3日公布2015财年国防预算,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的内容。

  一是,稳定提高防务能力,这其中包括购买已决定引进设备。根据2013年12月17日由内阁批准的2014财年《防卫计划大纲》以及2014到2018财年中期防卫计划中建立动态联合自卫队。

  二是,特别强调提高情报、监视与侦察(ISR)能力、智能化能力、机动运输能力、指挥与控制能力以及信息交换能力,以应对偏远岛屿的防卫、弹道导弹防御、外空间以及赛博空间的防卫、巨大灾难救援以及国际和平行动以及其他相近项目活动。这些国防能力有助于防卫省以及自卫队严密灵活,应对不同情况作出有效部署。维持亚太地区稳定,改善全球安全环境为提高今后联合作战能力。

  三是,考虑到目前财政紧缩情况,制定高效合理且符合其他国家政策的开销计划。(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迪)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