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游客赴西班牙旅游呈增长趋势 主要消费是购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援引西班牙《ABC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游客赴西班牙旅游呈增长趋势(每年市场增长额度为20%至25%),西班牙今年接待中国游客将突破30万人。

  据西中友好协会预测,2020年赴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超过100万人。从全球范围内来看,中国游客出国旅游消费的势头強劲,2014年中国游客出境游总量将达到1亿人次。

  根据Hosteltur的数据显示,西班牙已成为中国游客到欧盟旅游排名第四的“旅游圣地”。

  目前,中国游客到西班牙的主要消费就是“购物”。许多西班牙品牌在亚洲国家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成为中国游客的主要消费目标。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