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华裔新移民被鼓励投身医护行业 技能将终身受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华裔新移民愈来愈多,加上人口老化,小区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业内人士胡翠儿认为,有志投身医护行业的华裔年轻人,应加倍努力进修,以学历换取高薪厚职。

  她指出很多新移民在原居地,已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医护人员,但碍于语言障碍,移民后只能找到助护职位。胡翠儿鼓励华裔新移民及有志于医护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就算医院只能提供兼职职位也得照做,然后边做边进修,因为学历始终是护士行业中,更上一层楼的重要因素。

  她称,医院中一些比较辛苦的部门或工种都比较容易入行,甚至有机会由兼职转到全职。例如急症室、传染病房、上夜班等,虽然都被认为吃力不讨好的岗位,但新人如捱得过,总可等到机会转到较好岗位。

  她提醒有意入行者需时刻留意行业趋势,在深造时便能选读一些热门科目。由于执业护士的训练非常稳固,学到的知识将终身受用。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