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比利时成立新政府 38岁政党主席出任新首相

环球网王莉兰 2014-10-08 10: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比利时成立新政府 38岁政党主席出任新首相

比利时新首相夏尔·米歇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0月7日报道,在议会选举结束近4个月之后,比利时各方在当地时间10月7日最终就新一届政府组阁达成一致,并推选法语革新运动党主席夏尔 米歇尔(Charles Michel)担任新政府首相。

  10月7日,参与组建比利时新一届政府的4个政党,比利时法语革新运动党、新弗拉芒联盟党、荷兰语基督教民主党及荷兰语开放自民党,就新一届联邦政府组阁达成一致。法语革新运动党38岁的主席将担任首相一职。

  在结束长达28小时的“马拉松式”协商后,夏尔 米歇尔对媒体表示,各党已就组建政府达成协议。他表示,伙伴全体提议由他本人履行首相的职责,因此自己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此外,他还指出,未来数日,全体政府班组将在国王面前宣誓就职。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