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称韩政府正拟定统一蓝图 吁侨胞提供支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称韩政府正拟定统一蓝图 吁侨胞提供支持

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韩国政府正在拟定具体并切实可行的统一蓝图。(韩联社)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表示,明年是朝鲜半岛分裂70周年,克服非正常的分裂状态,为和平统一打下基础是每个人都要肩负的历史责任。

  据报道,朴槿惠当天在第8届世界韩人之日活动中作出了上述表示。朴槿惠称,今年3月在德国德累斯顿广泛宣传韩国的统一规划,于8月成立统一准备委员会,韩国政府正在拟定具体并切实可行的统一蓝图。

  报道称,朴槿惠还表示,为了建立新的大韩民国,全民族应该凝聚力量和智慧,共同作出努力。朴槿惠呼吁侨胞为全民族步入新时代提供支持。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