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巡逻队边境遇袭 黎巴嫩真主党宣布负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0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黎巴嫩当地时间10月7日,黎真主党宣布对一支以色列巡逻队在靠近黎巴嫩边境处遇袭一事负责。这次袭击造成两名以色列士兵受伤。

  黎巴嫩真主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在Chebaa丘陵针对一支以色列巡逻队发起炸弹袭击,造成部分以方士兵受伤。以色列及黎巴嫩双方安全消息人士表示,在以方巡逻队遭遇袭击之后,以色列军方对黎巴嫩展开轰炸。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彼得 勒纳在社交媒体上称,黎巴嫩政府及真主党对这次公然侵犯以色列主权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据悉,黎以边境素为紧张区域,时有发生一些小插曲。据黎巴嫩军方消息,10月5日,一名黎方士兵遭遇以方袭击受伤。

  (原标题:以色列巡逻队边境遇袭 黎巴嫩真主党宣布负责)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