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潘基文对“伊斯兰国”进攻叙利亚边境城镇深表担忧

新华网倪红梅 顾震球 2014-10-07 11: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10月6日电(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持续进攻叙利亚北部边境城镇艾因阿拉伯并导致平民死伤逃亡深表担忧。

  声明说,“伊斯兰国”持续进攻艾因阿拉伯,导致大量平民死伤及流离失所,很多人逃至土耳其避难。鉴于“伊斯兰国”残暴攻占叙利亚和伊拉克一些地区后,公然大规模侵犯人权、违反国际人道主义法,联合国秘书长紧急呼吁有能力的各方立即采取行动,保护艾因阿拉伯的民众。

  “伊斯兰国”近日持续攻打叙利亚北部靠近叙土边界的艾因阿拉伯,并攻占其周边多个库尔德人村庄,导致至少18万名难民逃往邻国土耳其。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