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MH370客机搜寻重新启动 预计搜索时间长达一年

央广网 2014-10-07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10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马航MH370航班的搜寻工作中断4个月后,昨天(6日)再次开启新的搜索阶段。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表示,此次搜寻海域距离澳大利亚西海岸约1800公里,调查人员通过分析MH370客机与卫星之间的通讯数据推断,客机在耗尽燃料后,最终在这一区域坠毁。

  据媒体报道,三艘搜寻船将会在南印度洋一片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以每小时7英里对330英尺(近100米)深的海底进行搜寻。其中马来西亚的“凤凰”号搜寻船,已于5日最先抵达搜寻海域。另外,还有两艘专业公司荷兰辉固公司的“发现”号和“赤道”号,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参与到海底搜寻行动中。此次搜救,船员们将使用声呐、摄像机、传感器等设备在水下寻找客机的踪迹。经过一天的搜救,都有哪些最新线索?澳大利亚媒体人刘珏做出介绍。

  刘珏:媒体报道的最多的都是预计搜索时间长达一年,昨天马来西亚方面的凤凰号搜索船已经抵达到了相关的海域进行执行的任务,另外除了凤凰号之外,与搜索方签署了商业合同的荷兰辉固公司的发现号、赤道号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抵达刚才所说的这片焦点的海域,就是距澳大利亚西海岸1800公里大约6万平方公里的任务海域。现在具体的进展还没有,但是很多人都把焦点放在了那些地方有什么样的难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