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原标题:全球3439人死于埃博拉病毒感染 感染者已近7500人

中国新闻网阮煜琳 2014-10-07 07: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全球3439人死于埃博拉病毒感染 感染者已近7500人

  中新社纽约10月6日电 (记者 阮煜琳)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统计显示,在西非等地爆发的埃博拉病毒疫情目前已造成全球3439人死亡,受感染人数已上升至近7500人。除西非的国家外,美国也出现了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者。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统计,埃博拉疫情的爆发目前已经造成全球3439人死亡,目前该病毒导致死亡的病人全部集中在西非国家。埃博拉病毒感染人数目前已上升至7492人,其中包括1名在美国的感染者。

  目前埃博拉病毒感染者仍主要集中在利比里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三个国家。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确诊美国出现首例埃博拉病毒病输入性病例,这名利比里亚人托马斯·埃里克·邓肯近期曾前往西非旅行,并在德克萨斯州确诊发现染病,已致德州官员追踪了50名可能的感染者。

  埃博拉病毒主要通过体液接触传播,有发热、呕吐和出血等症状,埃博拉病毒疫情的病死率高达90%。世界卫生组织称埃博拉病毒通过空中旅行进行传播的可能性很低。

  世界卫生组织称,在埃博拉病毒爆发最严重的利比里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三个国家,已有3431名埃博拉感染者死亡。

  据报,一名西班牙护士在首都马德里的埃博拉病毒检测中结果显示为阳性。这位女护士是治疗西班牙神父別霍的医疗团队成员。别霍神父上月因埃博拉病毒感染不治身亡。西班牙媒体说,这被认为是非洲以外的第一个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