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男子在埃塞俄比亚驻美大使馆前鸣枪 已被逮捕

人民网 2014-09-30 12:0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一男子在埃塞俄比亚驻美大使馆前鸣枪 已被逮捕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一名男子在位于华盛顿的埃塞俄比亚驻美大使馆前鸣枪,随后遭到美国特勤局逮捕。

  报道称,埃塞俄比亚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前挥舞一把手枪。有几人在听到枪响之后试图接近这名男子,也有人在叫喊。

  据悉,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美国特勤局发言人称,该男子已经遭到逮捕并在接受调查。有人在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前举行示威活动,对此表示抗议。

  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美国将严肃处理任何与枪支有关的事件。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