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苹果iPhone 6手机投放3天销量过千万

新华网 马丹 2014-09-23 09: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苹果iPhone 6手机投放3天销量过千万

  这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举行的美国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上拍摄的苹果手机(9月9日摄)。当日,美国苹果公司推出两款手机新产品,分别为iPhone 6和iPhone6 Plus,同时推出一款手表。 新华社发

  新华网旧金山9月22日电(记者马丹)美国苹果公司22日宣布,自iPhone6新一代智能手机19日首先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后,3天内销量逾1000万部,超乎预期。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iPhone6和iPhone6Plus两款新手机的首个周末销量以较大幅度超过以往几代手机的纪录。

  库克表示,如果供应更加充足,这两款新手机还可以卖得更多。

  根据苹果公司计划,iPhone6和iPhone6 Plus投放市场在9月26日将增加包括中国台湾在内的20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年底之前将有115个国家和地区供应新款苹果手机。

  苹果公司本月9日发布屏幕更大的iPhone6新一代手机,新款手机各项性能比先前产品均有提升,并支持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