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博拉病毒在利比里亚加速蔓延

人民日报倪涛 2014-09-10 07: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约翰内斯堡9月9日电(记者倪涛)世界卫生组织8日发表声明称,埃博拉病毒正在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加速蔓延,预计接下来的三周将会新增数千名感染者。截至9月6日,利比里亚全国15个州中已有14个州出现了感染病例,感染病例超过2000例,死亡人数超过1000例,感染和死亡人数均列所有受埃博拉疫情影响国家的首位。

  声明指出,该国首都蒙罗维亚所在的蒙特塞拉多州紧急需要1000个床位,目前该州仅有240个床位,这意味着没有床位的患者只能回家,这将大大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此外,利比里亚并未对小巴车和摩托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