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前总理英拉:愿多花时间陪儿子 望外界少制造传闻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08 16:12:26

泰前总理英拉:愿多花时间陪儿子 望外界少制造传闻 英拉近日到曼谷附近的著名景点大城府水上市场游玩,并在脸谱网(Facebook)上向游客力荐该景点。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信莲) 据泰国《星暹日报》9月8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目前没有将儿子送到国外留学的计划,如今自己也不再担任总理,闲下来的的时间更希望多陪陪儿子,现在每天都送儿子上学、放学。

此外,她希望外界少制造一些无意义的不实传闻。

泰国宪法法院九司5月7日裁定英拉滥用职权及违宪罪名成立,必须下台,结束了这位泰国首任女总理只有1000日的任期。

(编辑:严玉洁)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