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美国女子车中小憩 气罐泄露终遇难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黄静宇 2014-09-04 14:35: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女子车中小憩 气罐泄露终遇难
一位量入为出、有4个工作的美国新泽西州女子,工作闲暇在车里休息时遇难。
 
 据《赫芬顿邮报》9月3日报道,9月1日,纽瓦克市32岁的玛丽亚·费尔南德斯(Maria Fernandes)的2001年版起亚汽车上装载贮气罐,因气罐翻倒,其中的一氧化碳与空气混合致使她当场死亡,《纽约每日新闻》称。 
调查者说,9月1日早上,费尔南德斯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1干线和9干线忙碌之后,在车中小憩。
警察说,她逃离并未熄火的汽车,但气罐泄露的烟气和汽车尾气混合致使她死亡。
下午3点51左右,她被发现已死亡。
据伊丽莎白市警察丹尼尔·索尔尼尔少尉称,此事绝非阴谋活动。
他还说:“这件事大致是这样的:一位生活状况不太好的人,努力工作,却遇上意外事故。”
费尔南德斯出生于葡萄牙,之后移民到美国,同她一样在宾夕法尼亚车站Dunkin' Donuts上班的同事帕尔特·帕特尔(Parth Patel)爱着她。
 帕特尔说:“她每天三班倒着上班,有时甚至连续5天不休息。”
费尔南德斯这样努力工作是想在本周五休息一下,那天在中央公园的纪念碑前会举办庆祝迈克尔·杰克逊生日的活动。
她的同事说,费尔南德斯非常崇拜这位已故歌手,在工作时经常哼他的歌并模仿他跳舞。  
 
(编辑:林雪晴)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